因擔任電影「放牛班的春天」主唱,而紅遍全球的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即將從18日開始,為台灣的樂迷帶來他們幸福的歌聲。由於聖馬克兒童合唱團目前在樂壇上炙手可熱,身價更是三級跳,亞洲檔期幾乎全滿,因此這次來台的演出,完全是由台灣方面獨資邀請,預計到時候還將為台灣吹起一股追星熱。 

就是這樣的幸福歌聲,讓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藉著「放牛班的春天」的電影,紅遍了全球各地。不僅在全世界創下了新台幣30億元的票房,感動了860萬的影迷外,光是電影的原聲帶,在法國當地就賣出了上百萬張,成功地將聖馬克兒童合唱團推上了同類型表演的一哥地位,和巴黎木十字兒童合唱團及維也納兒童合唱團齊名。

   由於聖馬克的身價三級跳,曾在4年前錯過邀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的傳大藝術負責人周敦仁就坦言,聖馬克目前的行程全滿,要邀約演出的難度很高,最後台灣方面則用獨資的方式,才請到這個天團來台演出。他說:『我問了他們指揮波特,他說都已經排滿,世界各地日本、韓國啦,世界各地都等於說行程都排滿了,結果擠不進去,後來就是等於說,除非你們單獨請他們來,剛好這次有幾個企業贊助,就下定決心。』

   而有別於維也納及木十字兒童合唱團都是清一色小男生團員,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則是男女混聲,因此演出的曲目更寬廣,從葛利果聖歌到21世紀的現代創作樂曲,無所不能,而團員的年齡從10到15歲,純真脫俗的特質,更讓他們所到之處,深受樂迷喜愛,因此預料隨著放牛班的春天的降臨,台灣屆時馬上又將吹起一股追星熱。

今天才看到這則新聞

恨哪!!!!

新竹的位都沒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