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案件能在5分鐘內搞定也“必須拍滿33分鐘”。同時花33分鐘引導案件解決的就是33分偵探,也就是鞍馬六郎。

每一回出現在案發現場的33分偵探,都會指著看似毫無關聯的人說“你就是犯人吧!”,周圍的人就會反駁他說“絕對不是!!”,而他這時會展開獨特的推理。其推理雖然有一貫推理劇的尖銳視角來推動劇情,但結果也可能隱含著一開始大家就認為可疑的人物是真正的犯人這種荒誕的結局。總而言之就是“隨性”。

33分偵探彌漫的“隨性”氣氛中,偵探的推理總是在最後一刻才正中靶心,這種緊張感在一般的推理劇中是感受不到的,可以說是史無前例的“脫線推理劇”!

第一集超好笑的,助手請警官喝咖啡的道具、螞蟻狂想、新郎被揍、烤麵包機、顯微鏡看指紋、銬手銬、如何用完一大堆的米(竟然在上面刻字,刻到哪時啊XD),結局->鞍馬:犯人就是你   犯人:我不是早就認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