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休假

但是要開組會,所以又要跑去新竹

一開完就衝回家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班的關係,我越來越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最近業績很好,好到要提高業績

明明就是淡季啊 囧

店長看到業績太好還會主動幫我們提高業績,萬一沒達到的話,薪水也跟著縮水

六月要改早晚班制,店長規定事沒做完就不能下班,不然就提早上班

上個月我的業績明明是最佳的範圍了,但是薪水卻不盡理想

後來才知道,他以為我是管文具的(文具業績未達到)

真的很誇張,連我負責什麼都不知道

這個月初,組長跟我說這次薪水不錯,我聽了很高興

但我看到薪資表時,離職心意更加明確

明明這麼努力了,都有達到目標了,薪水為什麼還是這樣子

管筆有多麻煩?因為某款筆停產了,要把它退掉,有分顏色、粗細,還要算有幾支

很簡單的工作,假如它不是幾百支的話

每次進筆都要貼價錢貼紙,很簡單,假如價錢都全一樣而且只有進一、二打的話

現在我想起了一句話:「公司要的不是人才,而是奴才」尤其是不會計較薪水的奴才

店裡的每個人都很辛苦,從早上9:20上到10:30,而且常常每次出大門口已經晚上11點了

沒有當到主席扣500,早上沒打卡由100漲到500(我真的覺得在有些人怎麼可以在這邊做那麼久)

太多太多的辛酸和規定,雖然工作本來就是這樣子

四月要走一個,五月要走一個,六月換我走了

店裡一個人做錯事,開月會有些人就見獵心喜的炮轟,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事(而且要8點到,我6點半就要起床)

覺得自己越討厭,快變成以前我最討厭的類型的大人

我很羨慕你們,還沒變

PS.我好想說『是!我是草莓族進化版「草莓乾」,請不要再壓搾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