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打工
星期一也打工 orz

不過有遇到很有趣的事啦

有一個弟弟和二個妹妹來買東西

弟弟對一個妹妹說:「這是你的男朋友」

你知道他指什麼東西嗎?

一個豬的擺飾…真白目

然後他又說:「我跟XXX很熟,差不多八分熟。」

真是笑死我了,這弟弟真是欠揍啊XD

星期一有一個弟弟看我拿著大的黑色塑膠袋,問我:「這是什麼啊?」

我說:「垃圾。」(絕對不是聖誕禮物,我也不是聖誕老公公啊!真是不好意思,讓小孩的心中美好幻想破滅)

後來他上來二樓,看到我




向我鞠躬…其實我還滿想問他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