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家,我就跟我媽喊餓

我媽就煮水餃*15給我吃

「這個有加特別的料,不用加醬油就很鹹,弟弟吃了幾個就喊辣」我媽好心的叮嚀我

但是我吃都不覺得辣,還OS「怎麼不會勒?」

直到最後我才確定「我媽騙我」

「今天樓下有辦桌,姊姊和妹妹都不下去吃,真是…」我媽又說

「什麼?!今天什麼日子,為什麼有辦桌???」尾牙也是很久以前就該辦了啊,我還是想不出來今天為什麼有辦桌可以吃,可惡的是我今天要打工不能吃,甜點不是布丁 T_______T

「啊就四月八號啊,什麼日子…」我媽這樣回我,看來我是不用知道答案了

在我努力之下剩二、三個水餃之後我媽又說話了

「看你吃那麼多應該飽,那喜餅你就不用吃了」

耍賤招,我媽心機重,沒想到在我身旁的外套藏著西式喜餅

而且本來有二層的,不知道為什麼剩一層…機車

原來是有人結婚啦,哈哈哈,是我的表哥

恭喜囉,只可惜我無緣參加辦桌,可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