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夫人: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再加上了鶴頂紅,提鍊了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無色無味,殺人於無影無蹤!

唐伯虎:哼!我們含笑半步癲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不需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華夫人: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一天之內會武功全失,經脈逆流,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

唐伯虎:沒有錯!而吃了含笑半步癲的朋友,顧名思義絕對不能走半步路或是面露笑容,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實在是居家旅行...…

華夫人:殺人滅口......

兩 人:必備良藥!


包父 : 兒...為父的沒什麼可以留給你...只有這個為父自己寫的"廉"字!!
包龍星 : 可是我怎麼看...這都像是個"窮"字!!


雜碎甲:暗號 暗號
周大福:什麼暗號呀
雜碎甲:我告訴你是"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下一句是什麼??
周星祖:我知道 是低頭思故鄉
雜碎甲:錯!是酒矸仔通賣嘸



星爺什麼時候才要出片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