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通知,要去談工作的事

明天開始就要上班了

很興奮也很開心(沒辦法,當米蟲太久了)

下午去參加清大研究所的實驗通知(我要當白老鼠了,help me~~~愛演)

昨天陰天,沒想到今天大太陽,十二點半就在清大亂晃,晃到滿身汗,爆臭的,我自己都聞的到= =

(真的好有大學的感覺喔,好想在裡面上課>/////<)

其實是叫我們去使用他們的實驗結果,idea挺新穎的

因為學校也有教一些相關的,所以我在填寫問卷寫的比較久(我最後走的)

他們人很好喔,本來150給200外加兩顆金莎

我很感動,因為其實不用給的,我有好好的跟她說謝謝喔

老板?說要帶某銀行的存摺,但是我沒有,所以跑先去圓環刻印章,再去郵局領錢,不知道銀行在哪又問我爸。差點迷路(是的,我是新竹人)殺到銀行時,已經下班關門了…

後來想說穿帆布鞋上班腳會痛,又跑到大遠百買鞋,好穿,沒打折 T_T

本來還要買絲襪的,但我覺得我的腳快不行了,只好鎩羽而歸

感覺挺瞎忙的,好累

其實壓力有點大,我可以克服的,因為我是神+天才鬼谷子!!!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