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月中因為老闆要我去申請銀行的新戶頭

所以我就去申請新戶頭

填了一堆資料後

小姐開始審核文件

那時我旁邊來了一個阿伯

開始跟小姐聊天

後來阿伯先走了,過一會我的戶頭也用好了

結果一千塊還在我手中,我還想說這一千塊是不用付嗎?

然後拿給她看一下,她才知道自己忘了 = ="

PS.不過我覺得這樣挺危險的,身分證、健保卡就在桌上,那個阿伯還看了我的證件 ,個人資料就這樣被洩露了。目前各式各樣的犯罪案件發生,讓我辦個戶頭也會怕,沒禮貌的死阿伯,聊天不會等小姐下班聊,偏要別人在辦戶頭時聊,真的很白目。還把我的健保卡當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