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滿不想上班的

風很大

想著是要坐火車還是騎機車


但怕火車誤點所以依舊騎機車

風超大的,有幾次差點摔倒

不過很安全的到了目的地了

但是門沒開有點擔心今天是不是不用上班了?

還好有遇到救星,她打電話門才開

結果今天總共才來七個人而已

到了六樓打卡後跑去三樓嚇比鼻(因為她很喜歡叫別人「比鼻」)

看到她被嚇到很開心,她真的很好玩,昨天晚睡居然是為了看某篇新聞,結果沒看到

然後補一下筆和筆芯就上六樓了

全部的燈關了剩下綠色光的逃生口的燈,在這麼有情境的氣氛下,我腦裡充滿了「阿飄」的妄想世界,「他」會在哪跑出來嚇我呢?櫃子下面伸出手抓住我的腳,要我一起下去陪「他」,或是在轉角口突然跑出來…

超可怕的,我就跟她說我怕阿飄,她就想丟下我一人,還好天才鬼谷子不是在蓋的,想整我?!哈哈,我可是衝的很快的,請叫我低調的飛毛腿,這個飛毛腿不是隨隨便便拿出來現的,所以你們可能不知道我這麼強,現在跟你們講不要告訴別人喔!cc

到了六樓就整理一下貨順便打標,11點就下班了,happy!第一次遇到這麼令人開心的班

不過明天還要上班 = = ,颱風來了真麻煩

不過再過二天就可以休息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