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完全沒有計畫要去哪玩

本來要去勝興但不認得路

改去北埔也不認得路,對不起花仔,我的確是新竹人

本來要問我爸怎麼走的,但他出去了 囧

後來就去市區

吃素食,沒想到臭豆腐真的好讚,炸的脆脆的,之前吃真的很普通

後來去國際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暑假結束了。大片自然也少的可憐

後來去新復珍(花仔居然沒去過?!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想說看關帝廟有沒有小路可以穿過

兩人又彎又拐的,最後回到原點,做人還是實際點好了

到了新復珍,看到上映的片,不是看過了就是覺得片子還好

坐在新復珍前的兩人,好悽慘…

後來去護城河坐了一下,花仔腳痠了,而我還好,可見我已經習慣了

然後去sogo,花仔整個人就很想買鞋

我想說去北埔所以沒帶什麼錢,只見某人黯然離開sogo...

結論: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明天去買個樂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