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五天的班加上感冒,感覺很糟,想請假還不行,假日還禁休。有股殺人的衝動

連口頭襌「好累喔」都沒力說出口

昨天一直怕發不完DM,睡不好,作夢還想要怎麼把DM發完

6:20到公司準備發DM,一人400份

學校超難發的,還被趕…

後來去住戶發,有個好心的人還請我吃香蕉,看到我鼻頭的大痘痘還好心叮嚀我不要摳它

在店裡遇到許許多多可怕的客人,遇到這麼好的人還真是受寵若驚

大概八點半才發完

之前回家天都黑黑的,今天這麼早回去還有點不習慣

回到家裡聽見熟悉的機械聲,很開心,因為很久沒聽到了

好像回到以前上課的日子

接下來就看「我的帥管家」、「光陰的故事」都很好看!!!只是一直沒時間看,哈哈

明天開始要上四天,不要太想我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