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就像心電圖一樣,忽高忽低的。
一直皮皮挫。
早上洗完澡要殺去湖口的騎上摩托車前,我媽還逼我吃麵。
媽,我知道你想替我省錢,但是timing也抓太準了吧!
殺回湖口找了XLR沒找到 T_T
然後迅速的做了十幾張的「獎狀」,拿去印
假如名字是我的就好了,哈哈(OS)
因為我不知道中壢是桃園縣還是桃園市
又犯了一個很笨的錯誤
十幾張都是「新竹市中壢...學校」
唉…人生
後來專題又是另一高潮(因為算分裂了吧…)
二組人馬的氣氛超緊繃
不過後來有和緩一點
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拍片
直到前幾天才知道是不可能的…唉

今天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我可以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