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交響情人夢內心澎湃不已,說不出的感覺的讚了!!!這次秋季日劇必追啊!

背景音樂都是古典音樂,時常聽到的曲子在這也聽到感覺變得好親切啊

隨著角色心情音樂亦隨之轉換,只要聽著音樂就知道角色的心情了XD

裡面的每一位角色都很喜歡(香腸先生例外,太機車了)

雖然不喜歡彩子的個性,但是她唱夜后那一段就還好了(超愛那一段的詠嘆調)

因為每位個性「鮮明」,所以很容易就記得每位角色,而且幾乎每個角色都好討人喜歡喔!看著苦惱的千秋、單純可愛(?)的野田惠,熱愛著千秋的真澄(尤其是給惡作劇給野田那一段,快笑死我了),還有一幕看著真澄、野田互捏彼此的臉,龍太郎竟然說:「我也要玩!」這一幕真是…跟我有點像。哈哈。

寫完這一篇心情不知不覺也開心起來,真是超歡樂的。哈哈,期待第四集。= =+

以下是東立出版社介紹
天才(?)“如歌般地”行動怪異?名鋼琴家之子,優秀音樂大學生,千秋真一。想要赴歐學習指揮,卻因為飛機恐懼症一直無法出國。某天,不可思議的少女野田惠,突然出現在他面前,住在垃圾堆房裡的她,是個無可救藥的怪ㄎㄚ?野田惠出動。古典音樂搞笑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