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總覺得這三天很多時間被我浪費掉了,現在想想都覺得我怎麼那麼不會珍惜

在火車上看著風景想像和你們見面會發生什麼事,完全睡不著,哈哈

我還看到通霄那邊有五個很高的塔?很好玩,還有看到很大的風車?在新竹都離的遠遠的,在火車經過時離的好近喔!而且風很大,看得到風車在動耶!

小花又如往常一樣遲到了,不過沒關係,大人有大量原諒你,哈哈哈

彰化的分叉路很多,而且車子很多,我覺得很可怕,尤其是要去她家竟然要在一個大馬路中間先停下來左轉,車子多又快,超可怕的

後來去陪她上課,還逛一下校園,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按按鈕就可以開窗的,好先進!!

然後跟她一起修課的大頭坐過頭也很好笑,在下課前幾分鐘才趕過來

後來去八掛山,跟我想像差很多,很適合看夜景

還有很好玩的設施,可是有別人我不敢玩太high,他們二個玩超high的(還逼我做一些事…)

後來去唱歌

每個人都很猛、超開朗

到中間我又醉又想睡

但我忍住喔,只是後面真的不行了,我老了…唉

後來回家我只睡五個小時就起來了,想起來就覺得可惡,我試了好幾次還是睡不著,最後還是放棄了(看她睡很熟超想叫她起床的)

她的房間很棒,可以放很多東西,大大的桌子,雙人床

後來到高雄已經九點多了,我還以為七點多

然後那個就跟著來了…我真的覺得很衰

小侯住的地方好高級,看起來好像高級旅館

然後小侯說她的房間跟電梯一樣大,一開始我以為是在講笑話,後來看到房間…

如果我是你媽看到你房間我會哭

小花還偷偷問我要睡哪

後來我又忍不住睡了,還讓小侯睡客廳,真不好意思

小侯穿的很漂亮,身材也啵兒棒喔,哈哈

然後小花幫小侯化妝,雖然遲到了,還好有趕上

後來去買花,外面好熱好熱,我和小花不知喊了好次熱

畢業典禮的儀式真的好長

小花下去送花給小侯還哭了,小侯都還沒哭耶你(不用害羞,偶爾的真情流露…可以讓我們笑一輩子,哈哈)

在送舊時,肚子超痛的,加上我把帽子的流蘇用掉(到現在我還是不懂它怎麼掉的),心情完全down下來,小侯我對不起你,肚子太不爭氣了><

小花我對不起你,害你沒去夢世界

後來睡一覺就沒在痛了

也發現,我們要回去了 = =|||

也太快了吧

我都還沒跟你們好好的聊聊 >_____________<

在我還沒想到之前,已經沒有時間了…

而且我沒跟小侯你說「恭喜你畢業」,天啊,我竟然忘了…囧rz

這次的南下感想「開心、痛、我真蠢…」

-----以下是感性時間-----

太久沒見,我連小花討厭吃咖哩飯都忘了,真糟糕

在忙碌的現實裡,不抽一些時間回想之前的回憶,我怕我會忘了你們的種種

其實我記憶真的變差了(老化症狀)

現在我們三個人將要面對新的地方,希望大家好好努力,我也會好好振奮自己(之前過的太糜爛了)

小花畢業專題加油喔!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