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是畢展
這個禮拜是報告(還以為會做不出來呢)
報告完接著三天的打工…
這幾天不是很開心…
跟天氣也有關係,都不出太陽,很討厭耶,騎車超麻煩的 \____/

好還明天休息,真的想好好休息一下
快爆的硬碟也該整理整理了

這二天在等火車和坐火車都在看數位密碼,沒想到已經快看完了,真快!請叫我速讀高手
紙牌的祕密也很好看喔!有點奇幻歷險加上了哲學的書,必買的書!
你們可以去圖書館借看看喔!作者超有創意的!

還有最近因為報告(班導的課)老師好像沒記住我是誰…因為她好像對著我叫了一個沒來上課的人的名字…
然後我去廁所,在回教室的時候還被一個在吃早餐的同學說「你好像幽靈喔!」你坐在地上才像地縛靈吧你
真是欠扁…還好我修養夠好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已經無所謂了
我只想趕快畢業
雖然我很喜歡這學期的音樂風格與欣賞和電影配樂賞析這二堂課
可是覺得好累啊
本來已經辭職的,但因為沒找到人&老板的父親好像生了很重的病要到台北看住院,希望快快好!
當事情並不如你所想像的,就會開始懈怠了

最近看到二句好話分享給你們

「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When you want something, 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in helping you achieve it. from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