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一個十年難得一見的澳客
自己兒子買到的墨水匣不知道有沒有買錯
打開發現不能用就嚷著要退錢,不退不走
還對我們大呼小叫

已經很賽了

今天早上洗好澡
下午下雨,又要洗澡

這也就算了

剛回家收mail,看到明天選修課我突然被通知上台報告
ok,我接受
但是總共十八頁,去除不用被報告的張數一共13頁
那些該死的學妹要我唸5頁,ok,我也接受

但是我特意去圖書館借書查到的資料,都沒用
我真的很生氣,她們查的都是網路隨便查都有的資料就像流水帳的放上powerpoint了
而我還特地去借書整理好的資料全都沒用…
真的很無言

生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